霸王别姬

【阴阳师乙女】对你的第印象与现印象调查-雪霁

含 鬼切/大岳丸/大天狗/荒/酒吞/八岐大蛇/玉藻前/鬼童丸/白藏主/铃鹿御前/(下面按照顺序来)


  前排撞梗致歉,第一次试着写段子~(短小警告)






没有问题开始吧~







庭院通告:


 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,扫地工征召的各位式神对阴阳师的印象调查报告活动已经结束,被选中的式神将送极品六号位御魂。(御魂种类可选)获奖明细以及优秀作品已公布在下方,出于对式神们的安全负责的态度,扫地工将式神姓名做了匿名化处理(匿名由式神本人提供),再次感谢各位式神的参与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扫地工

      








匿名:磨练剑技


初印象:


    人类……………都不可信…………居然还妄想做我的主人,让我任由旁人摆布!简直就是在做梦!死了这条心吧!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!!!



现印象:


     主人!这只是一个调查!还请您………不要放在心上!我对您衷心耿耿!绝无二心!!!甚至为您献出一切也在所不辞!要是您不相信…………我凭您处置…………………让我做什么都可以………………只要可以留在您身边………………(委屈且无助(;_;))



(“任何”事情都可以?真的吗⊙ω⊙)









匿名:铃鹿山由我守护


初印象:


    这个女孩看着那么弱不禁风,怎么可能当好我堂堂铃鹿山少主的主人!不行,我到要好好看看一个弱女子有什么本事统领那么多妖怪!!!


现印象:


    唔…………阴阳师今天也没有答应跟我回铃鹿山…………当少主夫人不好吗?


    喂!阴阳师!不要不知好歹!少主做的菜明明那么好吃!(本段由蟹姬亲笔)



(菜是很好吃,但是少主夫人……………(///ˊ?ˋ///))








匿名:为了大义


初印象:


    吾乃堂堂大天狗,是为了追寻大义而回应汝召唤的,除了战斗,最好不要让吾做其他无聊的事情。所以,让吾去做杂活…………怎么可能!


现印象:


    哼!没有什么事情是吾做不到的,只要有汝现世的奶茶作为报酬,吾大天狗可是无所不能……………



(这样就能离大义更近一步了!(自信))

(哎呀,真的不知道这是谁写的,看来好感动啊~(捧读))

(虽然所有匿名都没有起到作用啦( ???ω??? ))









匿名:无聊


初印象:无知…………



现印象:笨蛋 。



(告诉我,这个是怎么获选的←_←)(有黑幕)


(真是言简意赅,不愧是你呢╮( ̄▽ ̄)╭)









匿名:给本大爷上酒


初印象:


    唉………当时因为一时兴起回应了一个小丫头的召唤…………有点后悔啊…………不过这里有酒喝,倒也是无所谓啦!!!


现印象:


     什么!居然有人欺负小丫头!!!不可原谅!快告诉本大爷是谁!我一定好好教训他………………

什么?鬼切?怎么可能?(`Δ´)他怎么欺负你了!不应该啊……………不过放心!不论如何!本大爷都会站在你这一边的(^ω^)



(我看你在混乱的时候到是很坚定的站在对方的那一边啊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 )








匿名:蛇神大人


初印象:


    明明人类的生命就像樱花一样短暂,却妄想统治神明吗…………呵呵…………真是个有趣的人类……………千万不要让吾失望呢……………


现印象:


     小樱花,吾想到了一个"解压"的好方法~晚上到吾房间来,吾教你~很管用的…………呵呵………



(你…………你不要过来啊?_?)









匿名:钻研画技


初印象:


     女孩子要学会独立,所以,就算长辈不在身边也要努力呢~哼哼哼~


现印象:


     果然,小姑娘就是小姑娘,需要长辈的帮助才可以进步呢~有什么需要尽管告诉我吧~



(请您务必开着座驾来协助我(??ω?)?)









匿名:鬼童丸(该式神没有投稿匿名,扫地工默认写原名)


初印象:


    人类真是腐烂而复杂的东西呢……………

 明明知道危险却偏要涉足,就像召唤我这个修罗鬼做式神一样,哼…………有趣………………



现印象:


     这个锁链上永远都会刻着你的名字,你逃不了了……………我可爱的师妹…………………呵呵………………



(我不好吃的啊!!!饶了我吧d(?д??))








匿名:是狐狸不是狗!


初印象:


     放心吧阴阳师大人!小白会好好保护你的!

  (自信,怀揣梦想)


现印象:


    唔哇~!阴阳师大人,小白可不可以不参加这场斗技啦,就一场!好不好嘛~总是被打,小白也很疼的( ??? ? ??? )(怂)


(这个好说…………好说哈……………(?????))








匿名:保护家人


初印象:

     好弱小的妹妹,要好好保护才行呢。


现印象:

     好弱小的妹妹,要好好保护才行呢。



(姐姐,这个有区别吗???你和上面的都是怎么获选的(? ○ Д ○)? )









后记:

      请匿名“磨练剑技”、“铃鹿山由我守护”、“蛇神大人”还有鬼童丸来后院找我,重重有赏,不得耽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 姑获鸟   留








End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